English

悉尼奥运纪念邮册首发式在京举行

2000-01-29 来源:生活时报 陈冰静 我有话说

本报讯《悉尼2000奥运纪念邮册》首发式暨捐赠仪式1月27日在北京举行,国际奥委会执委何振梁及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首发式。

《悉尼2000奥运会诗篇》的纪念邮册是为第27届悉尼奥林匹克运动会而特别制作的,全套共三册,第一册主题为悉尼2000奥运前奏曲,第二册主题为奥运会经典曲,第三册主题为各国参与奥运会,整套邮册将奥运与邮票完美结合,叙述了奥运和邮票的历史与发展,从而体现了邮票的无穷魅力,更传播了奥运精神。

本套邮册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授权给世界著名的意大利BOLLAFFI邮品公司制作,全球仅5000套限量发行,上海阜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地区独家总代理,中国地区限额500套。邮册内所有邮品都盖有国际奥委会唯一授权的奥运邮戳,极具收藏价值。另外,根据意大利BOLAFFI公司的发行时间,三册邮册将分别于今年的1月、4月和10月(或11月)在中国地区上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